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院台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王佳宜 徐子程/文 王凌杰 胡金林 /摄  来源: 时间:2016-04-26 16:40:00 

 

    为加强学院和校友间的联系,2016年4月23日,我院第三个地方校友会——台州校友会在台成立。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友会总会长谢健,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台州市温州商会副会长陈永富,宁波校友会会长林洪伟以及各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台校友代表11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磊磊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董磊磊代表学院向到场的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随后,谢院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台州校友会作为我院第三个地方性校友会,其成立意义深远,希望在台校友能以此为载体,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达到双赢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宁波校友会会长林洪伟代表宁波校友会致贺词,他说,两地校友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互帮互助,共同为校友们带去更多的服务。台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2008级国贸校友陈磊作台州校友会筹备的工作报告。紧接着全体校友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台州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集体亮相后,林书记向第一任台州校友会会长、浙江浙诺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杰授牌。随后,陈杰发表讲话并代表校友会赠送母校礼物。最后,全体校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成立台州校友会是大多数校友的愿望,学院希望以台州校友会为载体,加强学校与地方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联络当地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我院的校友工作开创新的未来。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