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服 务 > 图情服务 > 培训讲座

首页咨询图书馆消息公告-主题书展-书单推荐(纸本)-师生共读会培训讲座新生专题图书馆指南-入馆指南-馆藏分布-图书检索-VPN使用指南-馆外空间-固定座位登记-温州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电子资源访问方式图书馆服务-借阅服务-学科服务-办证-图书排列顺序-图书借还-自助借还-自助消毒-朗读亭-书刊丢失损毁赔偿-找书服务-图书入库-收录证明-学术不端检测-研讨间预约-需要帮助

各位老师:
  为了便于学校教师用户更好地使用wind金融终端数字政府版(含一带一路数据库),图书馆邀请公司工作人员于10月26日(星期三)在经世楼2-519为我校老师进行培训,欢迎参加。


  报名二维码:

下载.png

 


Wind金融终端简介

  覆盖全球金融市场的数据与信息。内容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金融机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国内绝大多数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以及国外众多机构(已经被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的众多机构)都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