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多媒体语音室排课建议

发布时间:2010-07-08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教学科研部、各分院:

为了科学、合理地利用实验室、多媒体资源、更好地服务教学,中心根据以往排课及本学期维护的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建议:

一、实验室

1、原则上开学第一周为实验室环境准备、检测时间,不安排任何实验。如确有需要在第一周开课,开课分院要在放假前向中心提供下学期第一周实验课表;

2、各分院须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一下班前向中心提供正确的实验课表。

3、专业实验课程须安排在专业对口的实验室;2-510沟通实验室、2-520同传实验室、2-730画室、摄影棚等特殊实验室不要安排非专业课程;

4、同一门课程尽量集中在同一个实验室安排;同类课程尽量集中在几个实验室安排,请不要过于分散;

5、实验课程尽量安排在正常工作日,若实验教学任务安排在非正常工作日(晚上或周末),则该实验分室在正常工作日的接待量必须达到30学时以上,否则必须报中心办公室,与中心协调排定;(公共类大课如计算机文化基础等除外)

6、涉及到使用实验室的公共选修课尽量集中安排;

7、实验排课的其他规定可参考《城市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排课调课规定》(附件一);

8、请各分院尽量在分配到的实验室安排实验课程(分配表见附件二),若特殊情况必须使用其他实验室,请与相应分院联系沟通,经对方同意后方同安排,若有疑问亦可联系实训中心。

二、多媒体教室

中心根据上学期多媒体的维护情况,对多媒体教室排课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8号楼:

1)8A101本学期出现过4次死机或无法开机现象,8A106本学期出现过8次死机或无法开机现象,建议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排课量。

2)8A111、8A211、8A311、8D102、8D103大教室,排课时建议同一时间排,保留其中一个教室作为备用教室,以免设备发生故障无教室可换。

2、3号楼:

3-401出现过4次死机或无法开启现象,3-404出现过4次死机或无法开启现象,3-406出现过6次屏幕倒置现象,建议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排课量。

3、9号楼:

1)9B113、9B111、9A208这三个教室的投影仪设备运行不稳定,建议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减少排课量。

2)9B303、9B305、9B301、9B401、9C101、9C105、9C201、9C205大教室建议不要同一时间排课,保留其中一个教室作为备用教室。

3)9号楼B面建议预留一个教室作为备用教室。

5)9号楼A面建议预留一个教室作为备用教室。

三、语音室

9号楼9A203、9B404语音室、4-501语音室设备比较陈旧,建议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以上几个语音室的排课量。

                                        

                                                                                                        实验实训中心

                                                                                                         201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