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创先争优暨党员“九段”标准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0-12-20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1213(周一)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2-803会议室举行了创先争优暨党员“九段”标准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孙跃、支部委员余晓伟、陈维及中心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讨论会由孙跃主持。

        会上各党员同志介绍了自己对做好各自岗位工作“九段”标准理解,整体氛围轻松自然。孙跃同志与大家阐述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媒体设备管理维护岗位“九段”标准建议。同时,余晓伟与陈维的“九段”标准能够较有层次地体现各自岗位的工作。另外,特邀代表郭必广以自己敏锐洞察能力和诙谐的表达方式,发表了关于党员“九段”标准个人意见。

         通过讨论会,党员同志们对各自己岗位工作在层次上及完成好坏程度上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营造了互相沟通共同求进步的良好氛围。

实验实训支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                                                                            多媒体设备管理维护岗九段建议标准

    

一段:(被动)

    问题出现能到岗,一般问题能解决

二段:(说明)

    操作步骤示清楚,操作问题少出现,难点问题能解决。

三段:(预防)

    检查勤、预防好,技术问题难出现。

         以上三段是初级阶段,主要体现做好静态性工作,主要是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它针对的是一个相对静态的对象和事物,其管理维护的设备是相对固定的。

四段:(新设备)

   新设备很了解,要更新、有方案

五段:(技术资料完整)

  技术档案做得好,设备性能了如指掌,一般问题电话指导能解决。

六段:(了解同行)

同行技术很了解,主要问题网上说清楚。

        以上三段是中级阶段,主要体现做好动态性工作,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主要体现对工作对象和方法变化情况下,也能较好地做好工作。比如四段中涉及到设备变化、五段涉及到人员变化、六段涉及技术方法变化和技术交流等方面事项。

七段:

培训方案做得好,管理方案能建议。

八段:

新技术、有方案,技术应用有新招,技术开发属份内。

九段:

领导有想法,我就有办法 。

         以上三段是高级阶段,主要体现创新性,作为技术岗位关键是技术创新,同时涉及管理方法与手段上的创新以及能够有效组织相关技术与管理方法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