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征求《教辅人员考核细则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6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为明确职责,规范考核办法,提高部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学院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职工学年度考核工作补充规定(试行)》考核文件,中心组织人员对教辅人员的考核指标中第五点和第六点(管理情况和工作创新)进行细化,制定《教辅人员考核细则实施方案》,草稿出台后,经过中心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多次会商、讨论,汇集各方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形成目前的《教辅人员考核细则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拟进一步征求中心各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位教职工于2011428(周四)上午1000前将意见(电子版)反馈至中心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陈伟

      Emailcw*******.com

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

20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