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加强实验实训中心仪器设备内部借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6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为加强实验实训中心内部仪器设备借用的管理,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仪器设备借用管理办法(草案)》,特制定如下要求:

一、实验实训中心仪器设备借用均为因公借用,内部借调人员不能作为领用、借用仪器设备的主体。内部借用由出借、借用双方填写《实验实训中心仪器设备内部借用记录单》,由出借科室负责人签字批准,并到资产管理员办理并留存相关手续。

借出仪器设备必须保证不影响本科室的教学科研及正常办公。借用人必须保证仪器设备完好并及时归还。借出仪器设备的最长期限一般限定为三个月。三个月如还需借用,根据设备调拨相关手续、流程,办理设备调拨手续。

二、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借用或离校使用学院设备。

三、擅自借用或离校使用学院设备,将追究设备领用人的责任。

四、其他事宜,请参阅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仪器设备借用管理办法(草案)》。

 

附件1:《实验实训中心仪器设备内部借用记录单》

附件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仪器设备借用管理办法(草案)》

                                                         

                                                       实验实训中心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