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实验实训中心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7 文章来源:温州商学院 点击次数:

各科室:

学期临近结束,为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确保下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现就期末及暑假期间中心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实验室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1、各实验室、办公室在放假前要组织进行大扫除,保持实验室清洁整齐并做好安全自查工作。

2、实验室设备必须按有关规定使用,不得擅自搬离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实验室钥匙的管理,实验室、机房的门钥匙不得擅自借给学生或无关人员使用。同时,老伯或阿姨处的钥匙由实验室人员做好回收保管工作。

4、最后离开学校时必须关好所负责的所有房间一切水、电及门窗,并贴好封条。

二、做好档案的收集及归档工作

1、请中心全体人员参照附件1《实验实训中心日常工作档案目录》,于71日前上交所有材料,包括纸质及电子版。电子文档请各位老师上传至Ftp

注:附件1内的档案目录如有更新或是修改的请与冯亦东联系。请使用【相关软件】上传文件至FTP

ftp://10.151.150.189         用户名: rcda       密码:rcda2015

(注:若重复上传同一份文件,请注明最新文档)

2请各专业实验室维护人员督促专业实验室责任人于71日前按归档要求上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材料名称

上交形式

备注

1

开放记录本

纸质

记录本内的汇总及记录表需要完整填写

2

实验室设备检查维护记录本

纸质

管理员情况汇总内信息须填写完整

三、做好多媒体、语音室、实验室的排查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各科室对各自负责所有教学设备如多媒体、语音室、实验室的各类教学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查出有问题的设备及时维修。设备送修不能在学期结束前送回的,请设备负责人向科室负责人说明详细情况,并将具体情况以纸面形式,科室负责人签字后上交到2-806备案。

、学期末办公室结合实验室综合管理科软件分配要求,与教科部协商做好实验室课程安排的沟通工作。

五、其它工作

1、各科室负责人安排落实暑假加班,确保假期工作正常开展。

271日前专业实验室维护人员及现教科相关老师,请将各学院专业实验室下学期各类记录本、现教类相关记录本所需情况统一上报至中心办公室,以便做好下学期使用准备

 

实验实训中心

20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