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2018-2019-2学期实验室运行系统填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章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实验项目运行表是跟踪、检查实验课程教学进度和教师上课情况,实验教学工作量计算、实验室岗位定编计算的依据,同时也是每年向教育部上报实验教学项目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规范实验项目运行表搜集方法,确保及时、客观、准确地收集、整理实验教学项目相关信息,本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填报将继续采用网络在线填报的方式进行。

实验室运行系统即日起向各学院老师开放使用。登录方式:1、直接输入地址:http://lab.wzbc.edu.cn:7008/;2、学校首页——信息服务中心网站首页——业务系统——实验室运行系统;3、学校首页——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实验室运行系统;系统登陆用户名及初始密码为教职工工号,如果是统一身份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内网访问)。

请本学期有在实验室上课的老师(含专业实验室),于6月15日之前完成相应的教学计划填写。实验室教学日志支持一键确认。

每门在实验室内开设实验项目的课程(包括课程设计)都必须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即系统内的实验教学计划。因实验室运行系统内的课表是以教务系统内教务任务为数据源导入,填写的过程中需要对课程安排进行学时合并的任课老师可以联系信息服务中心共享实验室修改后再填写教学计划。

联系方式:郭必广 办公内线779566;手机短号670033。

信息服务中心

2019年5月30日

实验室运行系统教师端使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