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资源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关于开通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校内用户对外文文献的需求,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开通试用“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以网页端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文献PMID号检索、图片识别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左右以第三方链接方式返回,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通过微信端和网页端向师生提供文献查询服务,可以满足不同师生对外文文献的获取需求。

  一、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在公众号中搜索worldlib并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worldlib人工智能.jpg  2、允许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需提前在系统设置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

  3、使用说明请参考公众号下拉菜单“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