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资源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资源部署|朗读亭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朗读环境,提升师生用户朗读表达能力,建设校园朗读活动,打造朗读文化,建设校园诵读品牌,现已在国际学院大厅一楼、图书馆一楼各部署1台朗读亭。

  简介:

  校园朗读亭是一个专业、隔音、独立、沉浸式的高品质发声空间,集朗读、发声训练、语言学习、智能语音测评、录制分享为一体,通过把文字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的训练和创作活动,助力用户更好的地进行朗读练习和分享。朗读亭内置丰富的资源,包含朗读文章类资源35W篇,其中名家示范朗读作品2000余篇;正版背景音乐1万余首;音视频资源内容400T以上;绘本和配音资源300余篇;语言测评资源4万字库,4万词库,100篇章以上的测评资源。

  朗读亭操作简单,推荐使用微信扫码登录。

  如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反馈至 li*******edu.cn。



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