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活动回顾|扎实基础、谋划未来——考研数学规划公益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4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指导我校参加2022年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攻克考研数学难关,明确数学学习的目标,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着力提升我校学生考研升学率。2021年3月12日,图书馆联合基础教学部举办“考研数学规划公益课”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到考研数学指导名师汤家凤教授,为我校学生讲解如何做好考研数学复习规划,汤家凤教授连续20年从事考研数学教学和命题研究工作,连续十多年担任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卷组成员。基础教学部胡宪武、王文庆,信息服务中心王萌等老师出席讲座,王文庆老师主持讲座。
  汤家凤教授以函数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夯实高等数学基础,以及如何掌握高等数学解题技巧,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讲授风格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各位考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策略,既要有仰望星空的信念,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奋斗。

 

 

 

 

图书馆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