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退休教师唐留雄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下午,退休教师唐留雄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300多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益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其颁发图书捐赠证书。李益明对唐留雄老师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建设、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324155034.jpg

唐留雄老师从教30余年,曾先后担任过管理学院副院长和温州乡学院执行院长,此次所捐书籍既有唐留雄老师本人的专著,还有他在从事教学、管理岗位工作期间所购买和收藏的管理学科中外文图书。唐留雄老师继承和发扬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虽已退休仍然关心着学校建设发展和莘莘学子的成长,他希望这些图书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能让温商院学子从中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升能力。

翰墨飘香,图书馆后续会对该批书籍做进一步分类整理,供广大师生借阅。


信息服务中心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