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 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文章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决定和会议精神,成立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并于3月7日上午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副校长李益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良忠主持,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8144807.jpg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307134114.jpg

本次选举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相信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未来工作中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先锋党支部,为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信息服务中心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