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我校博雅楼多媒体教室完成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教学硬件水平,改善教学环境,信息服务中心已于近期完成了博雅楼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

  一、升级改造前问题

1.部分投影仪效果不佳,存在投影偏色、清晰度不高等问题;

2.部分投影幕布脏旧,出现幕布泛黄、幕布有笔迹等问题;

3.讲台不整洁,讲台上留有老旧贴纸、多余电线等问题;

4.中控无法统一管控设备,部分投影、主机需手动开机等问题;

5.部分电脑开机速度慢,打开软件及音视频卡顿等问题。

  二、升级改造亮点

1中控系统升级:教学设备(投影仪、电脑、幕布)实现一键开关机。

2配备多媒体线盒盒:多媒体线盒具备电源、投影仪、有线网、USB等各类接线口,方便教师使用U盘或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

1.png

点击红框内“系统开”、“系统关”即可实现一键开关机

  中控系统及多媒体线盒升级的同时,对讲台桌面的贴纸痕迹等进行了清理,提升了桌面的整洁度。

2.jpg 

3、更新云桌面系统:五一后继续将电脑主机统一更换为云桌面系统,方便电脑的统一管控,同时提高电脑运行速度,提升电脑性能,音视频播放更流畅。

4、更换部分投影仪、幕布:部分教室更换了4700流明高亮度激光投影和白塑幕布,极大地改善了显示效果,能够满足教学需求,文字、图片、视频显示效果较好,亮度、色彩还原度好。

 本次升级改造后,多媒体教室的硬件设备得到较好的改善,希望能够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课堂体验。教师们对教学设备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扫码进行反馈,信息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我校教学设备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全力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3.png


信息服务中心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