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团结努力 勇夺第一-记第九届城院运动会继续实训教工代表团夺金历程

发布时间:2013-10-15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是运动竞技的好时节。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于1011日、12日举行了第九届全院运动会。教工组,实验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继续教育分院作为合作团队,老师们众志成城,团结奋斗。

        个人赛中,中心的汪林云老师参加教工甲组女子跳远比赛,以4.2米的成绩卫冕成功,夺得第一。徐霄峰老师参加教工乙组男子立定跳远,以247的成绩勇夺第二。吴贤平老师参加教工甲组男子铅球,奋力一掷,获得第三;郭必广老师勇敢挑战5000米长跑,勇获季军。中心主任匡泰老师参加了教工乙组男子铅球比赛,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力压群雄,夺得第四,为团队赢得乙组中宝贵的3分。此外,陈维老师、赵丰华老师、姜方钊老师也分别在女子跳远、男子800米等赛事中获得佳绩,为团队赢得宝贵分数。

        团体赛中,在中心主任匡泰和城市学院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密的带领下,众人勇夺包括混合排球、4×100混合接力、飞盘穿越、往返运球、集体跳绳、10×80米在内的七项赛事中的六项第一,拔河比赛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获得第五。

       最终,继续实训教工代表队联手夺得教工组总分第一的佳绩,第一次携手捧起了冠军。
 
 
实验实训中心
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