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圆满完成2013年秋季浙江省计算机等级机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9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2013年秋季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考于2013年11月16日在我院顺利进行,此次机考共有1215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一级WINDOWS、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程序、二级 C语言、二级 VB等相关科目的考试,共设八个机房共28场次。学院教科部部长严忠、副部长沈良忠、信息分院院长周文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匡泰老师对整个机考工作进行了监督和巡查。
       本次机考继续采取独立服务器管理模式,实验室管理科全体人员在考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合理部署,有计划地完成了服务器、客户端的安装与测试,在考后加班加点进行了系统恢复。
       为确保机考工作顺利进行,实验实训中心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协同教科部周密组织、认真部署,使得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同时也得到了后勤保障部和各分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