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品美味烧烤 享世外桃源——记实验实训中心白云山庄户外烧烤游

发布时间:2013-12-04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白云山峰峦起伏,绮丽多姿,为瓯海区自然风景名胜区,其主峰白云尖海拔694米,具有山徒、峡深,谷幽、林密等特色,虽处温州闹市之侧,却是环境清幽,人处山中犹入世外仙境。11月30日,趁着周末时光,实验实训中心工会小组组织了一次白云山登山健身自助烧烤游。
       活动前,工会小组特意提前采购了零食、饮料、活动工具、烧烤食材,并提前联系好白云山庄为大家的午餐准备了一只美味烤全羊。早9点,大家相约白云山脚,卸下满车的货物,分工负重开始了登山烧烤之旅。游玩还没开始,笑容已上眉梢,笑声回荡,和谐的氛围映着秋日的阳光,十分惬意。拒绝了缆车之行,走完3100阶的健身山道后,平时久坐办公室的老师们感叹道:真是需要加强锻炼啊,户外活动真好!
       中午12点不到,来到白云山庄烧烤圣地,自助烧烤活动正式展开。此时,山庄为大家准备的美味全羊也已经快要出炉,正在一旁的火炉中冒着滋滋香味。食指大动的老师们赶紧分工合作,张罗开来,男老师架炉、置碳、生火、调料,女老师洗菜加工,其中充满乐趣。在几位烧烤专家的带领下,一波一波美味相继出炉,加上全羊、美食,享受着秋日的阳光,荡着秋千,人人一扫工作里的紧张和疲惫,放松身心,融入集体,沉浸在周末的美味时光里。
       午后,小组还开展了钓鱼、篮球、摄影等活动,体会了一下山庄生活的悠闲自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放松了每一个人的身心,锻炼了身体,更加加强了一个团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让部门变成了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