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再不烧烤就夏天了-记实验实训中心永嘉泰石恋上烧烤之旅

发布时间:2014-04-15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踏着春暖花开的天气出行,在山高水长的大自然怀抱中体验野外烧烤的乐趣,品着原汁原味的楠溪江春色,在无拘无束的自助活动中感悟“清旦索幽异,放舟越垧郊”的闲适——412日,实验实训工会小组全体老师到永嘉楠溪江泰石草坪举行了户外烧烤活动。

      泰石草坪位于永嘉北部,草地、鹅卵石滩、溪流,在我们眼前展现的是画一般的美丽景色,柔软的草地温柔的服贴在脚下,小溪流水如一曲欢快的乐曲在演奏,小鸟在头顶嬉戏,午间的习习暖风中,烧烤传来悠悠的香气,草地上张张欢快的笑脸,人人都陶醉在自己美丽的心情里。

      一到草坪,大家便情不自禁放声欢呼。楠溪江水清澈甘洌,草坪平整宽广,快乐的人们很快在临水的树林里摆开了架势:支炉架的,洗蔬菜的,有模有样学烧烤的……草地上洋溢着欢声笑语,交织着人们忙碌而快乐的身影!

      自从白云山烧烤之旅,老师们就恋上了户外烧烤活动,在大家的一致建议下,促成了这次的泰石烧烤之行。此次活动除了自助烧烤之外,还特意安排了放风筝、合作搭帐篷、做动作猜成语、“谁是卧底”游戏等项目,为老师们春日里难得的周末留下了开心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