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践行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3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03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践行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之支部大会在2-803顺利开展。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部分章节打印稿,如打铁还需自身硬、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等;支部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评议;2014年度党员评议工作安排;党支部活动讨论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胆发言,务实与务虚相结合,一致认为学习读本的重要性和及时性,要从爱党、信党、适党等方面践行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在岗位职责范围内要大胆发挥,主动积极,面对团队工作挑战时要敢于举手、勇于担当;当其他同事遭遇工作困难或挫折时,也要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资源、技术支持和精神鼓励等帮助。面对各种预期及非预期的团队工作任务或挑战,团队成员工作履职之间如能做到无缝对接、和谐互助,如此才能实现团队合作最优化、团队贡献最大化。重个人成长与团队成功的和谐统一,对他人保持适度妥协;勇于把小我梦想融入组织愿景(大我)实现中,敬业务实创新超越;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在持续助推团队成功及组织发展中获得良好职业成长及人生价值的充分实现。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而且加深了党员的党性认知和觉悟。相信我们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切实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先锋模范。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