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工会召开观影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8 文章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125日周五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在2-8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观影茶话会活动。
  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以轻松的方式完成三项事宜。一、选举新一届工会小组长;二、推选2014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三、参加观影活动。工会预先为大家备下了各种水果美食,一筐一箩摆放上会议桌,供与会人员品尝。会议还没开始,大家都已边吃边聊开了,并纷纷为工会的这种活动形式拍手称好,并希望以后多多举办。会议由原工会组长余彬老师主持。余老师在轻松的氛围中,先对自己担任三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表达了感谢,然后提出了选举新一届工会组长和2014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议程,同时表达了对工会今后工作的希望。会议的前两项议程采取个人或科室推荐,再由个人现场发言表达意愿与想法,最终与会人员全体投票表决的形式产生。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推荐,并提出了很多今后工会活动的想法。最终,会议投票决定由余彬老师继续担任新一届工会组长,并把工会积极分子的荣誉投给了2014年积极活跃的余彬老师。
  投票议程完毕,工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最新的二战题材电影大片《狂怒》,设备由各位会员各自贡献,装搭调试,整体感受不输专业级影院。让工会成员们感受了一场发生在身边的“世界大战”,让大家时刻谨记:爱好和平,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