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第一期实验室管理人员内部技术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13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2-728实验室开展了本学期第1期实验室管理人员内部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实验室管理科的王彬宇老师主讲,主题为:“一次还原卡的分享会”。参与人员以实验实训中心实验管理科老师为主。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实验室还原卡的使用展开进行,王彬宇老师依次讲述了:1.还原卡简介、2.还原卡的工作原理、3.市面上现有还原卡类型介绍,对比中心现有各类还原卡,分析市场上新款还原卡优劣势、4.实验室还原卡功能介绍以及具体在实验室中的应用。最后大家根据自己在管理中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实验实训中心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学校实验室管理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和资源互助。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