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 讯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资源动态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桌面云”网络中心优化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次数:

2018年6月8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2-8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交流桌面云网络中心优化方案。讨论会由实验室管理科张圣杰主讲,科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讨论会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桌面云网络中心的大致情况并提出了网络中心现存在的几点问题。其后与会人员共同针对其中的一期和二期的管理构架分开”、“SSD只有400G,日常使用高达80%,空间紧缺”、“缺乏供电UPS保护”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对优化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科室其他人员对网络中心优化方案的了解,同时经讨论一致同意将把后续的优化集中于控制节点以及后台统一管理、增强稳定性、减少故障点、网络中心环境改善上。

实验实训中心今后还将陆续积极开展此类活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