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浙江新闻:温州商学院毕业设计展亮点多多 这些创意分外“吸睛”

以亲情为主题的雕塑作品、为洞头定制的海鲜手办、智能全息投影……为期一周的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设计展,5月9日上午在该校F区开幕。学生们纷纷展示出自主设计的毕业作品,脑洞

查看详情
2019-05-10

温州晚报:温商院毕业设计展“吸睛”

昨天,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该校F区综合楼开展。雕塑、工艺品、创意设计、特色产品、另类建筑……你能想到的与艺术设计相关的产品,这里几乎都能找到。

查看详情
2019-05-06

浙江24小时:劳动匠人带大学生下地除草,文博书院与梓上村共建...

日前,温州商学院文博书院与瓯海区丽岙街道梓上村举行共建“劳动育人基地”揭牌仪式,文博书院主任张胜武和梓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汪惠峰为基地揭牌。

查看详情
2019-05-05

温州晚报:五一国际劳动节 外教和学生一起学种田

5月1日,温州商学院外教Amber和Fay与学生们一起,撸起袖子,拿起农具,在瓯海丽岙梓上村学种田。
温州商学院文博书院与梓上村一起建了个“劳动育人基地”,希望通过互学互助的

查看详情
2019-05-05

温州新闻网:纪念五四运动100年 温商院学子和退伍老兵“重走...

中共浙江省一大是在什么样的条件下召开的,浙南的抗战有着怎样的特色?“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什么?

查看详情
2019-05-05

新闻综合:温州商学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昨天,温州商学院组织学生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通过观看陈列馆内的图片、文字、实物等重温革命艰辛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现场还通过红色知识竞赛、红歌演绎等活动,让同学

查看详情
2019-05-02

温州都市报:温商院学子与老兵 携手“重走长征路

4月30日,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温州商学院德涵书院大一学生来到平阳县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和退伍老兵重温历史,“重走长征路”。

查看详情
2019-04-30

温州网: 温商院打造舞台思政课 致敬百年五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29日晚,温州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场《我和我

查看详情
2019-04-26

温州商报:温州这三所高校的考试现场给答案

4月20日—21日,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考试吸引了5366名考生报考,考试场面非常火爆。

查看详情
2019-04-24

温州日报:温州商学院 浙南首家雅思官方考试机构

近日,温州商学院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驻华负责人授予“认可雅思机构”的牌匾,成为英国雅思官方考试机构在浙南地区首家官方认可的高校。

查看详情
共1611条记录,共162页 首页 上一页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末页